當天氣進入到秋冬轉換之際,氣溫一下熱一下冷,最常聽到一聲💥”碰”💥,磁磚因為熱脹冷縮不是翹起就是爆開,也就是俗稱的”彭共”。

昂睦在這邊提醒大家若發現磁磚有裂縫時,可先敲敲看磁磚表面,若只有一兩塊隆起破裂,進行修復即可,千萬不要這片地板或是牆壁爆光光才後悔莫及🤦‍♀️🤦

一般來說家中地磚隆有四大原因:
1、地磚縫隙尺寸處理不當,磚與磚之間的縫隙太小,就容易引發磁磚層的拱起現象。
2、裝潢的時候,師傅鋪貼磁磚若整平方式偷工減料,也會造成磁磚翹起現象。
3、另外就是在貼地板磁磚時,最初鋪設的水泥地面的品質較差,磁磚的水泥與原來的地面結合度不佳,地磚隆起的問題也是很常見。
4、當氣溫變化劇烈變化時,最容易導致磁磚爆裂,無論任何品牌或是材質的磁磚都會受到熱脹冷縮影響,遇到太大的溫差變化,爆裂的情況時有耳聞。

昂睦提醒各位,若磁磚爆裂面積沒有很大的話,要趕緊找施工團隊敲破切開,否則底下的空氣產生推擠效應,一些不夠牢固的磁磚就會一直被擠壓出來,到時磁磚就像跳舞一樣🤸‍♀🤸,一塊塊隆起,到時修補會非常不容易喔。

要怎麼處理磁磚彭共?

昂睦處理的方式通常有兩種,一種是打掉重鋪,另一種則是局部修復,說明如下:

(一)地板磁磚打掉重鋪

當家裡遇到大面積的磁磚爆裂、隆起,也就是整個地面結構已經被破壞,如果單單只要局部修復,全部重新鋪設雖然會比較花時間、費用高一些

但是打掉重鋪,才能確保每一個地方都可以獲得較好的施工水準,這是一個比較安全的作法。

如果選擇全部打掉重做,這麼浩大的工程建議昂睦多年來的經驗豐富,可視家庭需求與我們討論是要改用木紋地板或是一樣鋪設磁磚。

(二)局部修復磁磚

若發現家中磁磚只有輕微裂縫時,可先觀察地板表面,如果只有三到四塊隆起破裂,那麼趕緊進行局部修復即可,否則等到整片澎共,再請地板修繕來處理,那絕對非常劃不來。

昂睦所提供的磁磚修補技術有五大特點👍:

尤其灌注修補工法與傳統泥作工法最大不同在於灌注修補工法不需要敲除磁磚,另外除了方便針頭注射,必須切開磁磚的切割聲外,幾乎沒有噪音跟灰塵

通常只要一兩天時間就能完工,民眾不必搬家拆裝潢,施作費用也最經濟實惠

而且灌注工法最大特點就是不會有水泥,所以施工的時候,不會讓家裡灰塵滿天飛舞,不需要二次清潔

我們的施作案例

局部施工

地板重鋪

臺灣氣候溫差大,有時也有地震,磁磚膨脹爆裂問題時有耳聞,所以平時要觀察磁磚是否有隆起或輕微裂縫的現象,建議就要及早處理與補強

當您有遇到這樣的問題,歡迎加入我們的LINE或是臉書,拍照給昂睦專業施工團隊,讓我們搞定您家中磁磚爆裂的問題喔💪

連絡電話:03-667-0518

公司地址:300新竹市東區東大路二段8號

FJ1548RGRFG165VRGR

地磚使用的時間久了,經常會出現各種問題,那麼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是什麼呢? 桃園磁磚工程修繕推薦

一、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是什麼呢

1、自爆,地磚鋪設的時間久了也會出現自曝,因為室內溫度變化導致瓷磚受到牆體的壓力,時間久了就會自爆。 新竹磁磚膨拱修繕推薦

2、熱脹冷縮,這種情況經常發生在夏季,不同材料的伸縮係數不一樣,牆體的主要材料為鋼筋混凝土,與它比起來瓷磚的伸縮性數要小很多,那麼當溫度變化時,瓷磚幾乎沒有變化,即溫度下降時牆體就會收縮,而瓷磚收縮的很慢,這就會使瓷磚被牆體擠爆。

3、粘合劑品質差,一般鋪貼瓷磚都會拿水泥砂漿為粘貼劑,將水泥與砂漿依照1比1的比例配比,假如配比不恰當,則無法達到需要的粘度,新竹瓷磚施工翻新推薦此外砂子的含土量太高或品質不達標,也會導致粘貼不牢固,從而出現瓷磚空鼓、脫落的情況。

二、瓷磚鋪貼的注意點是什麼呢 桃園磁磚膨拱翻修費用

1、選購瓷磚時要確保外層包裝上面的各種標識齊全,像是型號、顏色、尺寸等等。

2、同一平面施工的瓷磚型號與尺寸必須統一,否則就會影響到整體的美觀。 桃園磁磚工程翻新費用

3、鋪貼瓷磚以前需確保牆面平整穩固,因此需對牆面做處理,像是找平、噴水、除雜等等。 桃園牆壁磁磚裂開高低不平修復

4、鋪貼的時候必須做好各個步驟的檢查與複查,假如是大面積的施工領域,需將它分成幾個小湯圓來檢驗,正常是每50平米當做一個檢查單位。

新竹磁磚膨拱翻新費用小編總結:以上就是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從上述文章我們可以看出,導致它爆裂拱起的原因主要有三個具體是哪一種?

只要依據自家的實際情況來判斷。我們在處理這種問題時,需依據它的緣由來選擇恰當的方法,這樣才能夠在達到修理目的的同時避免很多麻煩,希望能夠幫到大家。 新竹牆壁磁磚隆起收費

每個人,能走多遠?  文/云端記憶  沉下心來思考些東西,是源于剛才看到左岸讀書的一篇文章《不是終點的終點》,引起的共鳴。我關注左岸已經有好幾年了,是屬于那種靜靜關注默默吸收精華的無聞者,別人既不知道我的存在,也不知道很多作者的有感而發能在我內心引起多大的震撼和反思。現在畢業了,是該在自己喜歡的平臺上留下些印記了。  剛收拾完即將進行的七天軍訓所需的物品,說是軍訓,其實是我即將工作的單位為新員工準備的企業培訓,只不過地點不是在開著空調的辦公室里,而是頂著三十七度左右高溫的軍事基地。說來慚愧,我的大學并不是那么順勢就過來了,因為自己屬于喜歡折騰的那種,年少輕狂,也就不喜歡安定,所以做了一些不太一樣的事情。明天我就要去正式上班了,也算是畢業前行的一次反芻吧。  高考剛過不久,總會觸景傷情吧。和所有高中畢業生一樣,對大學是充滿了期待和好奇,于是乎大一是亢奮的一年,參加所有的活動,競選學生會,參加辯論賽等等,覺得一切都是自由的,不再擁有朝五點讀書晚十點還在自習的緊張感,不再擁有一次次月考后害怕又期待的分數,也不再擁有堆起來和我身高一樣的黃岡試卷……一切都是那么美好,每天都有看不完的風景,說不完的笑話,談論不完的八卦。也許是我骨子里就不安分,也許是受《贏在中國》的影響,也許是想證明自己和別人不一樣,于是我在大二的時候也加入了“創業”的火熱潮流。  那一年,對于教育依舊熱衷的我,和一群志同道合的人做起了培訓。對于我們來說,一沒有師資,二沒有資金,三沒有項目,但是艱難的現實似乎也不曾削弱我們激昂的斗志。于是,我們開始搭建平臺,開始尋找資金,開始做市場調研來確定項目……我們一路摸索,一路前行。那是一個瘋狂的時刻,我們可以扮成別校學生去做市場調查,收集學生信息;沒有過多的資金,為了防止清潔人員清除我們的廣告,我們可以下午開始熬制漿糊,晚上十二點租車去各個學校門口以及大街上張貼小廣告(做法確實不太地道,但也礙于現實);我們可以頂著七月暴曬在北京某學校周邊發傳單;我們可以和城管打“地道戰”,只因我們需要在大街上擺小桌子來進行宣傳。(現在想想,這些只可經歷,不可延續)  那一年,對于從南方過來的我,記憶最深的是每天吃饅頭。在來北京上大學之前,我從來不知道原來午飯可以只花三四塊錢吃一個炒餅就可以(我們宿舍很多都是北方的);在創業之前,我從來不知道原來午飯更可以一個饅頭一點涼菜或者一根蔥(當然我到現在都不能生吃蔥)即可!對于我來說,曾經在高中一個星期花三四百塊錢都是很正常的(并不是家境很好,而是基本水平都是如此),現在三四百一個月也夠花了,這,也是我得到的寶貴財富,懂得節約了。那時,每當我出去發送傳單,我從一開始因為不好意思非得打傘戴太陽鏡到最后連帽子都不要的轉變,從某種意義來說,我正在逐漸走向成熟。那時,每當我遞給別人我們小廣告而轉手被扔掉的時候,我是多么想上前去揍人家一頓,即使這張紙只有一毛的成本,可是上面的內容,包括排版,字體的選擇都是我們一個一個矯正過來的呀,這些都是我們的心血,怎可這樣白白浪費?!于是,我們從地面上,垃圾桶里把我們的心血一一撿起來,擦干凈,再送出去。曾經我晚上睡得跟死豬一樣,現在也能連續三個晚上不睡覺,只為馬上要用的項目方案;曾經我在家是用錢買來喝湯的主,現在只要看見有湯,趕緊喝上一碗再說,只為身體消耗太大,怕被家人發現;曾經我走半個小時就嗷叫著走不動了的人,竟然可以背著重重的宣傳頁走上一兩個小時……類似于這樣的記憶,絕不在少數,每當一一回味,總覺得那是多難的事情啊,我怎么也就走過來了呢?  那一年,一個人兼顧著N重身份,也許今天僅僅是出去發送傳單的兼職人員,明天就是咨詢的顧問老師,后天成了負責人事招聘的工作人員。每天都在變化,也就注定了自己要快速的適應,快速的成長。在第二年的人事招聘中,其實也給了我人生很大的啟發,因為讓我見識到不同的老師,不同的講課風格,不同的實戰經驗。讓我最記憶幽深的就一位五十左右的劉老師,她說因為聽到我電話里面的聲音比較專業,所以才來我們這邊面試教師的。其實對于我來說,并不是賺了多少錢我就很高興,而是我的成長能得到別人的認可。因為我一直記得初中物理老師給我說的“你很優秀,但是不要華而不實!”也許在高中,因為太過驕縱,根本沒有思考過這些問題,而大學,一個全新的環境,不再因為你過去的成就而被貼上標簽,也不再是人人都認識自己而去讓著或者怎么樣的世界,讓我見識到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因為自己的資格尚淺,對于挑選老師,在用一些常見的方法之外更是嚴格試講,因為只有學生真實的學到東西了,才能證明這個老師是合格的。無論是在什么時候,即使是小到幼兒園,大到研究生,沒有純粹意義上不好的學生,只是沒能遇到讀懂學生內心的好老師,就像《心靈捕手》中威爾遇到西恩教授就是他的幸運。我們常說“師者,傳道授業解惑也!”可是,道有多深?如何授業?如何解惑?授何業?解何惑?我一向不喜歡照本宣科的老師,所以對于人事選擇上,或許多多少少加了點主觀因素。我覺得在面試過程中,并不是一場博弈,而是一場交流,一場專業與非專業之間的傳授。每一位應聘者,我都給予了最大的尊重,請對方講授。因為僅僅是這么幾十分鐘的光景,如果我在面試交談過程中都能學到很多東西,更何況日后的學生們呢?現在的企業面試又何嘗不是一場聊天呢?這個社會越來越急躁,急躁得用別人的錢將自己裝得高高在上,好像面試者天生就是低人一等?人人平等,即使是在面試時,也該如此。  生活總是公平的,少年時代讓我享受了過多的美好,青年時代總是需要我把過去的苦給吃回來。所以,我很淡然的接受了這些,即使末班車趕不上了,我也能坐上黑車回宿舍,即使被曬中暑了,我也只是打個電話回家,向他們報平安,說一切都好。就像現在,我也很淡然的接受了因為有點成績而開始起內訌搞得支離破碎的團隊,并且選擇離開。并不是自己沒有努力撮合過,只是有些事情已經改變,或者說從未被發現的東西開始顯現出來。(人生感悟  www.lz13.cn)看著大家從一開始的團結如麻繩,到現在的各持其利益,于是我選擇了默默的離開。其實那個時候是非常痛苦的,我不爭不吵,并不是我軟弱,是因為我看中的東西并不是利益,想想自己才二十一歲,等到老了的時候,回憶起往事來心里總該是暖窩窩的,所以,我更在乎的是情吧!一開始進入這個團隊,我就對自己說,我要做的,并不是說掙多少錢,而是想證明自己到底能走多遠(左岸記:這個我明白,但大多數人不會理解,可謂人各有志,只是一個團隊,那個最核心的價值不能改變)。今天我雖然選擇了離開,我依舊和所有人保持著很好的關系,因為我更在乎的是那些個一起把酒言歡的晚上,那些個一磚一瓦搭建我們自己辦公室的日日夜夜,那些個恨不得把一塊錢掰成十二份來用的饅頭飯。我不需要在我二十幾歲的時候功成名就,我也不需要在我二十幾歲的時候就腰纏萬貫,更何況我還沒有那些本事讓自己如此,我需要的是,我體驗過了,我經歷過了,我得到的遠遠不止這些。于是,我選擇了離開,離開了那個我們一年沒有薪金的團隊,離開了那些我可愛又可怕的兄弟姐妹。于是,在你們紛爭激烈到說要上法庭的時候,我選擇了獨自南下旅游。因為我盡力了,我全力以赴了,可是我發現自己的力量在欲望面前是如此的渺小,即使我們之前說好要情同兄弟姐妹。  用了一個月的時間,我發現自己依舊是很喜歡鬧騰,并沒有因為這次事件而改變我整個的人生價值觀,我還是熱愛教育,樂于分享,滿懷樂觀。我懷著感恩的心情去看待這件事情,如果不是因為這次境遇,那么我依舊是那個只會拿成績說話的高傲女生,依舊是那個看似很堅定其實迷茫的女生,依舊是那個喜歡某種類型就只和那種人交往的女生……依舊是那個毛病一大堆卻自己沒有發現的那個女生。  并不能說這次的選擇我會在未來不后悔,但是最起碼,我不遺憾!父親一直對我說,在什么年紀就要過什么樣子的生活,以前我一直不理解,直到現在,我開始重新拾起我的過去,那些美好的過去,于是我開始重新認真上課,看書,考試,鉆研自己喜歡的領域。  不喜歡被貼標簽,也不喜歡鉆進死胡同而不知道繞道,也不喜歡說得多做得少。有時候,我感覺自己不像九零后,因為我喜歡和八零后在一起玩,和他們一起探討思想;有時候,我又感覺自己還真是九零后,沒有什么資本也非常自信,見人自來熟得不行。但,我喜歡現在的生活,考完試后,我可以想看《基督山伯爵》就看,想看《希臘神話故事》就看,想去唱歌就去唱歌,只要眼睛是美好的,世界豈不美好?  臨行畢業前夕,我依舊在探討自己喜歡的自由到底是什么,因為想看到更多的風景,所以就不得不前行。因為小小的我裝了一個大大的世界,所以,立即動身吧!  如果想在未知的夢想中有個未知的人和你一起分享,歡迎隨時聯系。我的郵箱是hhbx_li@yahoo.cn。我是云端記憶,我在北京,你呢?分頁:123

東方職場:摒棄浮躁,收獲希望       人生的成長也許會有很多的十字路口,但是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必須要承擔的責任。如果做出選擇,請全力以赴,不要回頭看,一直努力向前,才能收獲希望!      目前,一方面是大家感嘆不容易找到好工作,而另一方面公司的人力資源部也正在費盡心思想著如何完成今年的招聘任務。      大學生們有著非常多的機會,不管選擇繼續深造還是直接就業,終歸是要通過自己的努力承擔起對家庭、社會和國家的責任。我們是否能夠認真地做好準備,摒棄浮躁的心態,找到適合自己的平臺,就成為在求職中獲得成功的關鍵。機會永遠屬于有正確準備的人      古人云:凡事預則立,不預則廢。說的是不管做什么事,如果能夠事先做準備,成功的幾率就很高,相反則很容易失敗。求職的過程并不漫長,一次面試或筆試只有短短幾十分鐘,但“臺上一分鐘,臺下十年功”,機會永遠屬于有準備的人,沒有平時一點一滴的積累,要想在激烈的求職競爭中脫穎而出并不容易。      有些求職者抱著廣撒網總能撈到魚的想法,不管自己是否適合這些崗位,到處投遞簡歷。常常出現這樣的情況——我們給網上投遞簡歷的應聘者打去面試電話,對方卻茫然地問:“新東方?不好意思啊,我投簡歷的地方太多,你們招什么人啊?”不用說,這次的機會你肯定沒能抓住。      又或者說是心儀這個公司,希望能夠得到面試機會,很多面試者選擇把這個公司的所有職務都投個遍,心想這下你總不能漏了我的簡歷不通知我面試吧。殊不知,與此同時可能該公司的人事專員正一邊刪除你的簡歷,一邊把你的郵箱賬號設為黑名單了。了解,再了解,全面了解      除了網絡招聘外,每年的校園招聘會是招聘的一個重要途徑,通常是提前一個月我們就會在各大高校貼出招聘海報,告知學生招聘崗位及各崗位的基本要求,以及相關的待遇。可非常奇怪的是,當我們正式開始招聘時,還是有非常多的學生對我們一無所知,要應聘什么崗位也不清楚,只是覺得新東方非常好就來了,這不禁讓我們覺得十分遺憾。      大家有太多的時間可以對這個企業進行了解,對當中列出的崗位進行了解,因為現在的搜索引擎實在厲害,估計沒什么資訊是找不出來的。當面試課程咨詢崗位的同學說著面試官都聽不懂的方言時;當你怯怯地問考官,我也不知道適合什么崗位,您幫我選擇一下吧;當面試英語教師崗位的同學說著結結巴巴的英文自我介紹,還一邊解釋說不好意思我沒有準備,機會已經不經意間在你的指縫中溜走了。      在給企業投遞簡歷前,不妨多花一點兒時間對這個企業做個全面的了解:這個企業的核心競爭力是什么,企業文化是什么,和自己的價值觀是否一致,自己應聘的崗位基本要求是什么,自己的強項能否具備優勢。如果你對公司和空缺的職位有極大的熱情,可以通過引述企業創始人的話、描述企業在社會的聲譽、查詢網站和其他手段,來表明你在面試前已經了解過公司的情況,了解并清楚職位的要求,并出示用人單位所需的資歷證明,強調渴望開始新的職業生涯,而不是只想找一個臨時性的工作。任何一個單位都不會拒絕一個這樣的求職者參加面試。學會換位思考      進入面試環節,這時候需要換位思考,想想企業需要什么樣的人才。這就好比你遇到了心儀的對象,而她有很多的追求者,你怎么能夠贏取她的芳心呢?在面試中,大家經常會碰到這樣一個問題:你為什么要選擇這個公司?很多人的回答是公司很好啊,我可以學習到很多東西,對我自己的能力有提升。(勵志一生 https://www.lz13.cn)這個回答當然不能說是錯誤的,可這就好比你對著男朋友說,你很有錢,我覺得找了你我的生活可以過得更好。舉這樣一個例子是希望告訴大家,不能光想著從企業或者他人獲取自己想要的東西,而不考慮自己能對其做的貢獻,如果沒有雙贏,是不可能長期合作或相處的。這是人際交流的黃金法則。      如果員工只考慮獲取而不考慮奉獻,企業是不能得到發展的。企業不發展,員工要獲取的利益也不會有,也無法吸引更多的優秀人才加入。所以說,換位思考非常必要。我們可以多想想企業希望我們做什么,我們之前為之是否做好了充分的準備,最好不要只強調自己多么想做那個工作。要知道如果是白馬王子,想要從灰姑娘變成公主的人太多了,水晶鞋可不是每個人都合腳的。      在求職時,很多大學生會抱怨說為什么很多企業招人都要求工作經驗,或者有工作經驗的優先。難道大家不都是從沒有經驗到有經驗的嗎?是的,這話沒錯。不過,你真的已經做好了從職場新人做起的心理準備了嗎?你是否曾經憧憬從大學畢業后租個自己一個人住的公寓,這樣可以逃離討厭的集體宿舍,也可以避開媽媽的嘮叨,是否想著終于有了工資可以給長輩買禮物,為同學的聚會買單,去想去的地方旅行,買自己心愛的電子設備?很多面試者會說我非常愿意做基層的工作,可是你們能告訴我,要做這個崗位多長時間?什么時候我能有晉升?什么時候我能拿到我想要的白領級工資?      不,這不取決于他人對你的承諾,一切都在你的行動中。你已經做好了可能連續幾個月都沒有休假,每天忙個不停還要被他人責怪活沒干好,拿的錢沒有你眼中的那個整天什么事也不干的家伙的十分之一。可這就是現實,我們每個人都是這樣過來的。只有當你沒有期望回報時,它才會悄悄來臨。      所以,不要試用期還沒過就甩手不干,理由是我覺得我還有別的夢想沒有完成;也不要工作還沒有一年就說這個我已經非常有經驗了,沒有什么可學的。只有放低自己才能像大海一樣匯集河流。      人生的成長也許會有很多的十字路口,但是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必須要承擔的責任。如果做出選擇,請全力以赴,不要回頭看,一直努力向前,才能收獲希望!【閱讀了本文的用戶還閱讀下列精彩文章,你也看看吧!】[職場勵志:公司不會告訴你的六個潛規則] [職場勵志:職業生涯關鍵在前五年]分頁:123

職場潛規則面面觀    眾所周知,體育運動中就存在潛規則。舉例來說,在棒球比賽中,如果選手擊出一次本壘打后故意慢悠悠地踱步回到本壘,或者在領先十分的情況下偷到二壘,以及利用身體來破壞投球手發球的話就都屬于犯規行為。由于只要觸犯了其中的一條就可能導致雙方隊員情緒激動大打出手;因此,這種行為往往就會迅速遭到嚴厲的處罰。    以此類推,職場生涯中也存在相應的潛規則;并且,犯規者通常情況下也會迅速被處罰。文章下面列出的就是八條規則的具體內容:    1、謹守自己的工作本分,絕不越俎代庖。大家都知道,衣著對于成功的重要性;并且,應聘者能夠獲得職位的關鍵也就在于表現出已經投入到實際工作中的熱情。實際上,這也是將同事或者下屬的反感降到最低的可靠方法。如果確實存在實際需要的話,我們可以將自身工作職責稍微展開一些,但必須控制好度。否則的話,我們就有可能被其它人當作無恥之徒。實際上,唯一不會導致出現這種情況的場合就是自己當老板;但即便在這樣的情況下,在樹立自己光輝形象的同時,我們也不應該讓客戶感到不舒服。    2、絕對不能在會議上對同事提出直接批評。盡管其它同事所提出的建議可能毫無價值,但對此進行批判并不屬于我們的本職工作。如果我們已經成為領導者,而這時間另一位領導提出了一種非常可怕想法的話,只要不會影響到自己的工作和下屬,就不要表示反對。讓其它人,最好是更上級的領導來否決這樣的建議。接下來,我們就可以對想法進行優化處理,找出其中的可行性;這樣,我們就可以將其提交給其它上級來獲得更大的信任。畢竟,垃圾建議永遠不會消失,但個人聯系卻能夠長期保持下去。    3、在首席執行官進來后,絕對不要坐在其身旁。在進入會議室時,如果發現剛下了飛機的首席執行官已經坐好,就應該馬上上前打招呼并介紹自己的情況,然后坐在相距至少兩人以上的其它位置上。這才屬于面對面交流的最佳方式。從自身工作發展的角度來看,過于靠近大人物(女強人)沒有任何好處;并且,在會后的工作中還會遇到其他人的鄙視和防范。    4、絕對不要利用職權作福作威。這屬于一種很典型的錯誤。在絕大部分公司里,容許在會議上遲到的時間長短與該人的行政級別成正比;(創業  www.lz13.cn)位置越高的人,到的時間就可以越晚,并且至少其他人在表面上不敢發出抱怨。因此,我們絕對不應該利用自己的職權來展示無理、粗魯或者不莊重的舉動。實際上,所有人都會注意到這種現象,并且沒有人不痛恨這樣的做法。    5、堅持幫助別人并接受別人的幫助。如果我們能夠在工作中獲得其它人幫助的話,就可以說是一件非常棒的事情。來自其它人的支持,可以讓我們思想變得更加活躍,工作變得更加得心應手。因此,我們也應該選擇這樣對待其他人。如果只進不出,大家很快就會知道這樣不能給自身帶來好處,因而沒有人會繼續這么做下去。所以,我們應該這樣看待幫助:我們可能希望獲得別人的幫助,并且還有人會渴望獲得我們的幫助。這條規則還衍生出一條定律:如果想獲得優秀員工的幫助,首先要做的就應該是讓自己成為一名優秀員工。    6、千萬不要“剽竊”其它人的創意。企業老板、首席執行官、主管、剛入職的新員工都不例外。信任是一個相互的過程。如果盜竊了其它人的創意,受害者將永遠也不會忘記。并且,不要陷入“好的,他們為我工作,我們都屬于同一團隊……因此,我只是代表大家來展示這一創意。”這樣自欺欺人的幻想中。除了當事人自己以外,沒有人會相信這一借口。    7、絕對不能報喜不報憂。所有人都喜歡公布好消息。不過,對于公司來說,盡管好消息是非常有趣的,但壞消息才是真正的關鍵所在。舉例來說,我希望知道裝運的時間沒有發生延誤,但如果出現了晚點的情況,我需要聯絡客戶并啟動備用計劃。(在涉及到客戶的時間,我們需要盡快地發出通知,出現的驚詫越少越好。)對于公司來說,好消息容易處理,但能否及時獲取壞消息,卻屬于成敗的真正關鍵。    8、只有在自己真正理解的時間才給出相關的建議。我們都知道,有很多人喜歡在會議上進行毫無價值的發言。(好吧,我們都知道很多人會選擇這么做。)因此,有人可能會認為,為了顯示出自己正在關注該問題,就需要這么做;但實際上,這樣的想法是完全錯誤的,其他人都明白發言者是在自吹自擂而已。并且,這樣產生的結果就是大家對其的個人印象將變得很壞。所以,我們在發言之前總要字斟句酌反復考慮;只有在最有把握的時間,才進行簡單明確的發言。    這些都是我個人的一些觀點——大家認為還有哪些潛規則應該被添加到列表中呢?分頁:123


新竹貼地板磁磚翻新推薦
【新竹磁磚爆裂翻修價格公道】 桃園磁磚施工翻修費用 桃園地磚空心隆起翻修推薦

arrow
arrow

    t99jiuf7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